中国保健协会普惠健康公益分会
机构简介

 中国保健协会普惠健康公益分会

普惠健康公益分会的工作意义,就是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尽更多的社会义务,普及普惠理念、普惠思想,让全社会都能享受到普惠健康公益事业带来的实惠和好处。按照健康中国建设纲领,用普惠理念,凝聚共识、集聚力量、群策群力,将健康融入生活、融入家庭、融入社会,为人民群众提供普惠式、公益性、可选择的健康服务,倡导和谐文化,传播感恩理念,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提高人民群众尊严感、幸福感、获得感,为人类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幸福、快乐服务。

健康中国是关系国家昌盛、民族富强的重大战略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普惠健康公益分会在新时代的引领下,发扬新长寿精神,阔步迈向新未来。作为新时代,新篇章的开始,分会将努力搭建一个为中国乃至全人类健康服务发展的共享平台,全力实现健康产业资源共享,让人民共享健康、美丽、幸福的生活家园。

普惠健康公益分会是传播普惠健康幸福生活理念的大型公益活动平台,致力于为人民群众提供普惠式、公益性、可选择的健康服务,倡导和谐文化,传播感恩理念,提升健康素养;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尊严感、幸福感、获得感。强化普惠健康体系能力建设,以健康产业生态系统良性循环和环境风险有效防控为重点,推动普惠健康理念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塑造普惠健康理念,提高劳动者健康素质,在新时代的形势下,体现普惠理念新作为,续写普惠思想新篇章,为健康中国、幸福中国、美丽中国而努力奋斗。

组织机构

长寿工程

抖农控股集团

中辰养老

中辰慈善

中民幸福工程

联系方式

电话:010-53605757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北兴路(东段)2号院4号楼

邮编:100162